凌晨4點了,夜深了,才能感受自己內心的聲音,莫名的感觸,眼淚卻步自覺地滑落,半年了,曾告訴自己不能輕易在落下一滴淚,為的就是必須堅強,必須比以前更強壯,深呼吸,卻以緩和不住這次內心的撼動,怎麼了?不知到底是怎麼了,就連自己也帶著大問號?!其實我很清楚自己想要得是什麼,但卻只能按兵不動,雖然痛苦但必須捨得這樣去做。人要向前看,不活在過去,未來還有一大段路要行走,在不同的道路上我們倆都各自為未來鋪路與打拼,信守的話,我依然儲放在心底,保存著,鞏固著,而那把鑰匙,不在我身上,能開啟的就只有唯一的那把.,專屬人是妳。雖然這日子暫時失去了心靈的寄託,我也只能將希望與期望寄託在各廟宇裡的籤詩與每次卜卦的結果上,尋求另一種的寄託。

畏懼恐慌,日空見慣,壓力促使我成長,這次的學習,希望能拿個滿級分,未來的路上,依然走在那軌道的路徑上,循徑行走。

時間如果再從來,選擇亦此。

 

加油~生活是甜的,未來也會是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x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