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2010124  轉換

古人說: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但做錯事必須付出應有的代價因為這就是做人該有的責任決定了一個決定,儘管心理在淌血畢竟有錯在先,應接受此項挑戰,應該說自己必須對自己負最大責任,因為自己當時的不成熟,破了,但用餘力來撿拾是否能夠完全吻合原樣

人在這世上不外乎就食、衣、住、行與育樂,恩!在這5項內,全部都是人與人之間得互動與相處,小孩經由爸爸與媽媽給予生命,不外乎就是接受使命來這世界上學習與修成,人從小便開始學習人與人知之的相處技巧和培養該有之個人素質,舉凡家庭、社會、情侶、夫妻,都是學習相處的好時機與對象,人不能太過堅持己見,太過盲目於任何事,這樣只會讓自己看不清事情的正面,往往會遺漏太多該注意的訊息,以及浪費了太多的時間與加深了自己的責任重擔人要快樂,人要活著有意義,不論是愛人或被愛,在這其中任何一絲的愛的情愫,皆是靠自己努力爭取而來

我承認在某段時間內自己迷失了自我,走離了航道,謝謝妳提醒了我,點醒昏了頭的我

今年有太多我要說對不起的人。

首先就是我家人,我真的很抱歉,在那段時間你們受到我那部成熟心態作出的該有的表現,讓家裡失去和諧,失去該有的年節氣氛,我真的很該死,很不孝,對不起!也謝謝家人如此的疼愛我與接納我所有的無理頭的不開心,之前的我真的太不懂事,對不起!

 

第二個是要對不起我身邊的所有的好朋友,對不起我之前常把原有快樂的氛圍搞砸,把所有美好的一切都變成無奈,對不起我之前給予你們時間真的不多,但我必須那樣做,因為是我自己該有的責任,對不起在我最難熬的時間去吵你們,對不起我在最無助的時間找上熱情的你們,阿萬謝謝你那時肩膀借我無賴的依靠,謝謝你給予我的鼓勵,東東 謝謝你那陣子的接納我,收留我,第一次看我這樣有嚇到嗎?我也被我自己嚇到,阿滿那天很抱歉我嚇壞了妳 對不起,凱宇感謝你給我許多建議與見解,從你身上我學到許多 謝謝,宥達 謝謝你那句,小佑我可以陪你喝酒 ,哈!這句話我永遠記住,阿奇 感謝你那天熱心的幫我送那份宵夜,更謝謝你原本要上樓幫我,謝謝!阿湘謝謝你給予我許多勇氣 ,183 仕瀚 貽正 惠芳 阿濤 小蝦 力豪 謝謝你們的鼓勵,還有美婷老師 謝謝你給我更多的勇氣加持與建議謝謝妳,還有于珊 謝謝妳借我住妳家換空間舒緩心情讓我走出那道圈,還有很多很多的大家們 謝謝你們大家,沒你們的支持與幫助我或許不再存在

在心態不成熟的過去,我已拋掉,記得我常往外跑那段時間嗎?其實我是很害怕在那空間裡,就連一個關門聲我都會怕,怕是孤寂。在這段時間學習和增廣了許多以往會排斥或者不敢參與的事物,以往總是擔心來擔心去的,多慮了,事不成,唉!不管怎樣,真得要開心過每一天,為自己活!

現在很充實,過去的小佑已知不見蹤影,阿滿常說小佑自從 …就變這樣了 = =

說真的變這樣不知是好是壞 哈,就活潑 不知會不會過頭就是,哈哈

但至少這過程中我學到很多東西,不管在感情或者待人處事,想法上有一程度的差別了,不管怎樣,生活是甜的,未來也會是甜的,充滿地愉悅的心去面對所有的不愉快,逆來順受,各位加油!!   J

 

衝衝衝…………替未來替自己\\衝

------------------------------------------------------------------------------------------------------------------------------------------------------

 

 

最最最要感謝的人莫過於妳了,要感謝上天給那個機緣 讓我在對的時間點與對的空間氛圍下遇見了 妳

在這1千2百多天的日子裡,謝謝妳一路上 陪我走來

我們從沒有到現在

從不認識妳到愛妳

過程中我們跌跌撞撞

但始終能突破困難,勇往直前

因為科系差異,妳常忙到昏天暗地,看在我心中只有百般不捨,卻在課業方面上幫助妳的有限

很抱歉,我能做的或許也只有在生活方面的照顧妳,盡量別讓妳分心在設計上,這樣妳才能夠

別熬夜早點就寢,這些日子裡我們雖然沒有大吵過,但小吵是每對情侶都會遇到的,小吵也是種

溝通,我記得之前常讓妳感到很煩,因為我常會不想表達自己所想的,安安靜靜地待在那,對不起

我天真的自己為我安靜一點想讓自己沉澱一點才不會心急講錯了話,但這是很白癡與智障的想法

常讓妳氣到往肚子裡吞,對不起!我真得太白癡了,用錯了方法.

謝謝妳在這些日子中當我免費的老師,教導我許多我之前不會注意到的細節與知識

說起來很好笑,之前跟妳去逛街時妳總是有辦法講出街道林立各大招牌之品牌

而在我眼裡那只不過是死硬的板子與文字漂浮在半空中,對品牌完全沒有概念

這可能是我高中除了上班就窩在家的關係吧,見識太過薄淺,謝謝妳帶我走過那尷尬的過渡期

當初的我不懂什麼是笑,直到遇見妳,妳讓微笑從我臉上復活起來

拍照也是妳帶我走進這奇妙的框框裡,在這毫不起眼的是觀景窗中,張張充滿幸福與快樂的照片一一的被描寫出來

上輩子也不知是燒了甚麼好香才會讓我遇到這麼完美的妳

我們愛乾淨的程度,真的只有略差張善為那套 防塵衣而已 哈哈

妳媽和我媽都說叫我們去住無菌室算了,但就真的不乾淨就會心癢癢對吧 哈

之後我朋友都感受到我那股愛乾淨的威力,但很抱歉的是造成他的對我的困擾= =

但這只要出了大門就一定要在洗一次澡,甚麼東西從外面拿回家就要消毒過,洗澡前總是打掃與拖地

還有一大堆屬於我們的規則,我到現在依然未改變過,或許習慣了,改不了了 ^^

我不難懂,其實妳是我家人外最了解我的人了,我求的不多,真的就只求一份安定感與安全感

之前的缺點謝謝妳一一幫我點出來提醒我,也謝謝妳之後給予我有機會面對我自我,自我獨立思考與自我生活

真的,就像妳那時跟我說的,這樣是對我好的~

謝謝妳

總是那樣百般的對我好,不管未來如何,我依然存著那份心

我說過妳對我影響力很大,只能說至今亦然,是為什麼呢?

其實我也不知,或許是種默契或是種定律吧!]

妳的好我無法忘懷,妳是我到目前以來最喜歡的一個人

跟妳再一起很自在,很開心,很有安全感,妳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在之後的336天裡,我邁力的去尋找遺失的自我,與去思考未來和努力所有想做的事情

現在的生活很充實很幸運,因為還有很多人一起跟我打拼,妳也一樣,指示地點暫時換了

身分暫時換了,但剩下的都沒有變異,都在努力爭取未來~

我很懷念我們那以往的微笑

多麼的自在

謝謝妳給予我許多充滿微笑的日子

 

謝謝妳 delay.....

 

 

 

 

 

有一件事一直擱置在心中,這事依然未變卦,依然持續著,等待拿起筆的那刻,繼續描寫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x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